skip to main
|
skip to sidebar
Thursday, May 24, 2012
没有梁阿比的第3天
比
我好想你
你今天有没有乖乖吃饭啊
有没有乖乖喝水阿
嗯
我这只猪
有乖乖哦
好想你再叫我猪
好想念好想念
可不可以回来了
我真的需要你的抱抱
你的加油了
可不可以回来我身边了
做我冯雪丽的男朋友
做我冯雪丽唯一的男人
做我冯雪丽一辈子的老公
好不好
我等你
等你回来
爱你的老婆上
Wednesday, May 23, 2012
拔拔
没有梁金福的第2天
老公
我好想你
好想听你叫我老婆
好想听你叫我猪猪
好想听你的么么老婆
为什么可以这么爱你啊
是不是因为小小b阿
我想 如果没有小小b的出现
我还是会一样的爱着你
因为你是大大b
好想念你的味道
那个属于我的味道
那个我很习惯的味道
老公
老公阿
宝贝老公阿
我的宝贝老公阿
怎么叫都没人应的呢
=(
我等你回来
记得回来了
给老婆一个抱抱好吗
永远爱你的老婆上
等你回来
Monday, May 21, 2012
等你
老天!
是你一直都在玩弄我吗?
让他回来,又一直想把他从我身边抢走!
今天
我又回到了一个人的生活
没有梁金福的第1天
我还是好想你
你说我们快要有b了
其实
我好开心,如果你因为有b而开心
可是
如果你不开心的话
我不希望你来到这世上
那样你会更幸福
你是我生命中的宝贝
你疼了我好久
现在应该换我疼你了吧
宝贝
可不可以
好好幸福的过下去
我会一直一直在这里等你
等你回来
等你一个紧紧地拥抱
Thursday, March 29, 2012
29/03/2012
嗨
我的宝贝
你今天过得好吗
水有没有记得喝阿
饭有没有记得吃啊
累了有没有记得休息啊
刚刚和朋友们去吃东西时
拿着刀 拿着叉
怎么又想起你了阿
我去年的生日
你带我去吃的晚餐 我都还记得
那时的你这样笑着
那时的我 也这样笑着
也对自己说我会一直爱着这个笨蛋的你
突然间好想念
你的笑
你的声音
你的味道
你的抱抱
还有
你的吻
或许我对你的感觉
你感觉不到
或许你对我的爱
已没有以前那么深了
但是 宝贝
我不会再闹了
因为 我知道
再闹下去也不会有更好的结果了
老公
下雨的夜晚
我知道 我一定会好想你
你呢 会不会
刚好也在想我呢
真的好想 好想 好想
听到你再对我说
老婆 可以去睡觉觉了
老婆 我好想你
老婆 抱抱
老婆 亲亲
还有
老婆 我爱你
Wednesday, March 28, 2012
28/03/2012
今天下午
忽然间
下了好大的雨
风好用力的吹
就好像天在对我宣战
就好像天在对我说要我离开你
就好像全世界的人在用力的让我们分开
记得下雨天这首歌吗
这首歌是那时你很爱我的时候
我叫你去听得
有时候
下雨了其实 我真的好想你
但是 我偏偏就是不敢打给你
我怕接不到你的电话
我怕你不接我的电话
我怕你会挂了我的电话
我怕你会在电话里和我说结束
几个夜晚
没有你的陪伴
我真的好怕
我怕黑
我怕暗
我怕打雷
还记得吗
以前的我们
只要停电了
我就会拿着电话 那里都不去
只会信息着和你说我怕
以前的我们
只要打雷了
我就会蚂蚁一样钻进去你的肚子里
而你
就会赶快用你的手盖住我的耳朵
以前的我们
只要我说冷
你就会握紧我的双手
然后 再问我
老婆 还会冷吗
但是 你一直都不知道
我最喜欢被你大大的手牵着
我们在一起后
你不曾说过要送我戒指
头起 我觉得没什么
但是 后来看到好多情侣手上都有情侣戒
那时 我才开始埋怨为什么我没有
直到现在 我才明白
原来 戒指是一个很神圣的东西
需要一方认定自己的另一半后
才可以送给自己最心爱的人
亲爱的宝贝
如果要你回来
需要付上很大的代价
我还是会说我愿意
只要你回来
我愿意永远只爱你一个
我愿意永远做个普普通通的女孩
只求 你会好好爱我一回
Tuesday, March 27, 2012
27/03/2012
亲爱的宝贝
你今天好吗
我刚到家
补好习了
我每天都会写一封信给你
宝贝
请你记住
我不会离开你
除非我看到你幸福了
我知道你不想我吵你
我知道你不想我烦你
我知道你也不想找我
但是
没关系
只要知道你心里是爱我的
那就够了
虽然没有你的信息
我好寂寞
虽然没有你的电话
我又是一个人了
虽然知道你不会想我
但是我很想你
答应我
想我的时候就快来找我
好吗
宝贝
Monday, March 26, 2012
26/03/2012
我多么希望
那个梦是真的
你知道吗
我梦见我们结婚了
我们拥有了一个家
一个属于我们的家
我们还有了一个小可爱
一个属于我们的宝宝
每天早上
做早餐最亲爱的你吃
你放工回到家后
就会到厨房抱抱正在准备晚餐的我
接着今天晚上的晚餐
所有都是你爱吃的菜
然后
再帮你按摩
希望你能好好休息
这就是我想要和你一起拥有的生活
简简单单的爱
简简单单的生活
那就够了
Sunday, March 25, 2012
能不能不要说再见
是你告诉我
怎样去恋爱
怎样去爱一个人
你说承诺不可以乱说
你说分开不可以拿来开玩笑
你说我们会有以后
你说不用怕
这些是你对我说过的话
记得吗
想你
爱你
但是 亲爱的你
为什么我留不住你
每一天
只要我闭上眼睛
想的都是你
我想起了 以前
我们多么珍惜
我们是相爱的
我们是令人羡慕的
我们是幸福的
爱情
是不是总让人留眼泪
是不是总让人累
得到后是不是不会再去珍惜了
还是
我们的爱情只是一场游戏
不爱我为什么当初还要和我在一起
还是你和我在一起
只是要填补你的空虚
但是
我对你
并不是玩玩而已
我是认真的
就算我们真的走到了尽头
我也不会想你会对我说
你不爱我
也许爱你是我犯了错
为什么我越爱你
你就越躲我
我只想简简单单的去爱你
但是对你来说好像是
折磨
你的爱到底给了谁
你的真心到底给了谁
想要你陪
但是最后陪我的却是寂寞
没有了爱
我还能爱谁
没有了你
我还拥有什么
25/03/2012
没有粱金福的第三天
怎么日子越来越难过了
好想你
真的好想好想
难道你真的忘了我了吗
真的不想和我在一起了吗
我听人说过
一段感情开始了
一定有有个结局
一个终点
我曾经梦过我们的未来
这几个没有你的夜晚
我失眠了
想找你
但是怕被你骂
如果
你真的想走
可不可以说个理由
让我可以死心的理由
我们的回忆
这几天都在我的脑袋里转
记得吗
我的17岁生日
你害羞的牵起我的手
你的17岁生日
我害羞的躲在角落
曾经我很天真地对自己说过
你一辈子都会是我的
我也对自己说过
我会把你给我的爱
一点一点地收起来
差一点
你就完全是我的了
怎么你自己却走了
590天里
我曾经住过你的心里吗
还是在我还没拥有你的心的时候
你就已经把你的真心给了别人
如果爱可以放下
那我就不会自己偷偷在哭了
我终于明白对你的爱
不可能会改变
我只想告诉你
我只想给你我一生的爱
Saturday, March 24, 2012
24/03/2012
今天早上
外面下着大雨
天上打了好大声的雷
那一刻
我却偏偏只想到了你
到公司时
看到每一辆红色的车
都会以为是你
以为你回来了
以为你终于回来我身边了
以为你终于来找我了
但是都不是你
我们11岁就认识了
算一算
也应该认识8年了吧
这8年里面
其实我一直都在想办法接近你
有空的时候
就想去家外面走走
看看能不能遇到你
想回去都觉得自己好傻
后来
我们又遇见了
那时的我们已经13岁了
那时的我
不懂爱
只想傻傻的跟在你的身边
每一次
想告诉你我喜欢你的时候
都从别人口中知道
你已经有女朋友了
但是
那时我就告诉自己
我会等你
14岁
我们第一次在一起
真的好开心
那晚你信息我
你说要我做你女朋友
我以为你在和我开玩笑
我没想到是真的
但是我拥有你的时间
原来只有一个星期
15岁
我们第二次在一起
在我考试的那段时间里
你为我加油
我念书
你等我
那一年
你真的让我好感动
只怪我那时不懂得珍惜你
17岁
是缘分吗
又让你回来我的身边了
我真的好幸福
但是
怎么在我要向全世界宣布你是我的的时候
你却离我越来越远
你可不可以告诉我
为什么我的心里装不下别人
为什么我要爱你爱的这么深
我已经回不去了
我已经没有路可以走了
我只有你
没有了你
我的世界
只会
剩下我一个人
Friday, March 23, 2012
23/03/2012
没有你的第一天
好不习惯
是我太依赖你了
还是天真的以为
我们真的会有一辈子
和你在一起的回忆
一直都留在我的电脑里
流不走
也离不开
想你
念你
又能怎样
你也不会大大声地叫我老婆了
是吧
或许我们
真的
有缘无份
或许是我抓的太紧
或许是我错了
或许是我太过爱你了
Newer Posts
Home
Subscribe to:
Posts (Atom)
Followers
Blog Archive
►
2013
(3)
►
October
(1)
►
August
(1)
►
July
(1)
▼
2012
(11)
▼
May
(3)
没有梁阿比的第3天
拔拔
等你
►
March
(8)
29/03/2012
28/03/2012
27/03/2012
26/03/2012
能不能不要说再见
25/03/2012
24/03/2012
23/03/2012
About Me
mOuSeE
我叫冯雪梨!今年19岁!我在等我最亲爱的他回来!我会一直一直的等下去!
View my complete profile
最亲爱的你
最帅气的你
永远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