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9, 2013

失去你的248天

你已经离开我八个月了。

你    过得好吗。

你知道吗。

偶尔听到你和她的故事,
我还是会难过。
偶尔看到你和她的照片,
我的心还是会揪。
偶尔嗅到你和她幸福的味道,
我的心好痛。

本来是我的,可是相隔了一秒,
他 却是你的。
我很后悔。
那时的我,怎么会这么忍心的就放你走呢。
现在的我,才会在这里用这种方式来说话。

我们的爱情,
没人明白,没人了解,没人问候。
我们的爱情,
我们曾经很用心的经营。
我们的爱情,
我们曾经很用力的维护着。

我想  我们的爱情太累了。

所以你现在才会用这样的方式来逃避。

你永远都不知道,
我  爱的还是你。

但是,你要的
我给不了。

你和我的爱情终点站,
我 也到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