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4, 2012

没有梁阿比的第3天

我好想你

你今天有没有乖乖吃饭啊
有没有乖乖喝水阿

我这只猪
有乖乖哦

好想你再叫我猪
好想念好想念

可不可以回来了
我真的需要你的抱抱
你的加油了
可不可以回来我身边了
做我冯雪丽的男朋友
做我冯雪丽唯一的男人
做我冯雪丽一辈子的老公

好不好
我等你

等你回来
爱你的老婆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