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5, 2012

能不能不要说再见

是你告诉我
怎样去恋爱
怎样去爱一个人
你说承诺不可以乱说
你说分开不可以拿来开玩笑
你说我们会有以后
你说不用怕
这些是你对我说过的话
记得吗

想你
爱你
但是 亲爱的你
为什么我留不住你

每一天
只要我闭上眼睛
想的都是你
我想起了 以前
我们多么珍惜
我们是相爱的
我们是令人羡慕的
我们是幸福的

爱情
是不是总让人留眼泪
是不是总让人累
得到后是不是不会再去珍惜了
还是
我们的爱情只是一场游戏
不爱我为什么当初还要和我在一起
还是你和我在一起
只是要填补你的空虚

但是
我对你
并不是玩玩而已
我是认真的

就算我们真的走到了尽头
我也不会想你会对我说
你不爱我
也许爱你是我犯了错
为什么我越爱你
你就越躲我
我只想简简单单的去爱你
但是对你来说好像是
折磨

你的爱到底给了谁
你的真心到底给了谁
想要你陪
但是最后陪我的却是寂寞
没有了爱
我还能爱谁
没有了你
我还拥有什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