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0, 2013

第290天

嗨,你好吗?好久不见。

今天是你的生日,好不习惯,因为今年的你不是我的。今天也是你离开我的第290天,
没想到我也会有真正失去你的时候。以前的我常常在想,会不会有一天你会离开我身边,然后被其他的她抢走。没想到我那么想其实也会成真。算一算,如果我们那时没分手,如果那时我再固执一点,如果那时我再用力一点,我想我们现在已经在庆祝我们的三周年纪念了。我想我们现在应该也不会是今天的这个局面吧。本来,那时候想和你说我们的三周年我们去别地方过,可是计划永远都还是赶不上变化。阿比,哇那么亲切的外号,我好像叫得有点不太习惯了。你现在真的好吗?我真的不知道,我失去联络你的方式,也同样的我失去了你的消息。

她,对你好吗?她,是你要的吗?好吧,你的决定已经告诉我,她是你的决定。当不成情侣,是不是还可以当好朋友?我不想失去一个爱人,然后就一起把朋友也丢掉了。有空的话,来找我聊聊天嘛,让我知道你的近况,让我知道你现在过得好不好,让我知道你现在的她和你过得幸不幸福。阿比啊,可以继续这样叫你吧。我想我还有资格继续的照顾你吧,你有她,但是我不希望你把我忘了,我更不会就这样的把你忘掉。你是我曾经很爱很爱的人,你让我等了这么久然后又把我丢下,让我这么担心却还可以彻夜不回的人,让我那么爱你却没有哪个福气做你的老婆。我想这应该就是缘分吧。

没有缘做你老婆,应该还有份做你的好哥儿们吧,哈咯,好哥儿们,记得要常常找我聊天啊,我还是会永远支持你做的决定的。生日快乐哦,梁阿比。。

Thursday, August 29, 2013

失去你的248天

你已经离开我八个月了。

你    过得好吗。

你知道吗。

偶尔听到你和她的故事,
我还是会难过。
偶尔看到你和她的照片,
我的心还是会揪。
偶尔嗅到你和她幸福的味道,
我的心好痛。

本来是我的,可是相隔了一秒,
他 却是你的。
我很后悔。
那时的我,怎么会这么忍心的就放你走呢。
现在的我,才会在这里用这种方式来说话。

我们的爱情,
没人明白,没人了解,没人问候。
我们的爱情,
我们曾经很用心的经营。
我们的爱情,
我们曾经很用力的维护着。

我想  我们的爱情太累了。

所以你现在才会用这样的方式来逃避。

你永远都不知道,
我  爱的还是你。

但是,你要的
我给不了。

你和我的爱情终点站,
我 也到不了。

Wednesday, July 24, 2013

7个月


24-7-2013
比,你离开我已经7个月了。

你想我吗?
我很想你。

那天,你回来找我。
你告诉我,你想回头了。
你知不知道我心里多么的想回答你说,快回来吧。
可是,我不能这样做。
因为你已经不爱我了。

7个月里面,我多么想放弃一切只因为你。
可是伤害太大了,我承受不住了。
就像犀利人妻里面的谢安真所说的:
一切都回不去了。

想要告诉你,
其实我还很爱你。
我还有很多话想要和你说。
可是时间已经不允许我说了。

在你不在我身边的时间里面,
好多回忆出现在我的脑袋里。
我们一起去美里,一起过生日,一起过新年,


还有一个手拉手散步。
在你离开前,我曾经要求要再手拉手和你走走。
可是你拒绝了。
没想到已经没有机会了。

如果上天再给我一次机会,
那天我一定不会让你走。
更不会让她接近你,把你抢走。
说不定现在我们还好好的。

现在后悔好像也来不及了,
我会继续写下去,不管我们以后会不会是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