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
skip to sidebar
29/03/2012
嗨
我的宝贝
你今天过得好吗
水有没有记得喝阿
饭有没有记得吃啊
累了有没有记得休息啊
刚刚和朋友们去吃东西时
拿着刀 拿着叉
怎么又想起你了阿
我去年的生日
你带我去吃的晚餐 我都还记得
那时的你这样笑着

那时的我 也这样笑着
也对自己说我会一直爱着这个笨蛋的你

突然间好想念
你的笑
你的声音
你的味道
你的抱抱
还有
你的吻

或许我对你的感觉
你感觉不到
或许你对我的爱
已没有以前那么深了
但是 宝贝
我不会再闹了
因为 我知道
再闹下去也不会有更好的结果了
老公
下雨的夜晚
我知道 我一定会好想你
你呢 会不会
刚好也在想我呢
真的好想 好想 好想
听到你再对我说
老婆 可以去睡觉觉了
老婆 我好想你
老婆 抱抱
老婆 亲亲
还有
老婆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