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9, 2012

29/03/2012


我的宝贝
你今天过得好吗
水有没有记得喝阿
饭有没有记得吃啊
累了有没有记得休息啊

刚刚和朋友们去吃东西时
拿着刀 拿着叉
怎么又想起你了阿
我去年的生日
你带我去吃的晚餐 我都还记得
那时的你这样笑着那时的我 也这样笑着
也对自己说我会一直爱着这个笨蛋的你
突然间好想念
你的笑
你的声音
你的味道
你的抱抱
还有
你的吻或许我对你的感觉
你感觉不到
或许你对我的爱
已没有以前那么深了
但是 宝贝
我不会再闹了
因为 我知道
再闹下去也不会有更好的结果了

老公
下雨的夜晚
我知道 我一定会好想你
你呢 会不会
刚好也在想我呢
真的好想 好想 好想
听到你再对我说
老婆 可以去睡觉觉了
老婆 我好想你
老婆 抱抱
老婆 亲亲
还有
老婆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