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5, 2012

25/03/2012

没有粱金福的第三天
怎么日子越来越难过了
好想你
真的好想好想

难道你真的忘了我了吗
真的不想和我在一起了吗
我听人说过
一段感情开始了
一定有有个结局
一个终点
我曾经梦过我们的未来

这几个没有你的夜晚
我失眠了
想找你
但是怕被你骂

如果
你真的想走
可不可以说个理由
让我可以死心的理由

我们的回忆
这几天都在我的脑袋里转

记得吗
我的17岁生日
你害羞的牵起我的手
你的17岁生日
我害羞的躲在角落

曾经我很天真地对自己说过
你一辈子都会是我的
我也对自己说过
我会把你给我的爱
一点一点地收起来
差一点
你就完全是我的了
怎么你自己却走了

590天里
我曾经住过你的心里吗
还是在我还没拥有你的心的时候
你就已经把你的真心给了别人

如果爱可以放下
那我就不会自己偷偷在哭了
我终于明白对你的爱
不可能会改变
我只想告诉你
我只想给你我一生的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