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3, 2012

23/03/2012

没有你的第一天
好不习惯
是我太依赖你了
还是天真的以为
我们真的会有一辈子

和你在一起的回忆
一直都留在我的电脑里
流不走
也离不开

想你
念你
又能怎样
你也不会大大声地叫我老婆了

是吧
或许我们
真的
有缘无份

或许是我抓的太紧
或许是我错了
或许是我太过爱你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