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4, 2012

24/03/2012

今天早上
外面下着大雨
天上打了好大声的雷
那一刻
我却偏偏只想到了你

到公司时
看到每一辆红色的车
都会以为是你
以为你回来了
以为你终于回来我身边了
以为你终于来找我了
但是都不是你

我们11岁就认识了
算一算
也应该认识8年了吧
这8年里面
其实我一直都在想办法接近你
有空的时候
就想去家外面走走
看看能不能遇到你
想回去都觉得自己好傻

后来
我们又遇见了
那时的我们已经13岁了
那时的我
不懂爱
只想傻傻的跟在你的身边

每一次
想告诉你我喜欢你的时候
都从别人口中知道
你已经有女朋友了
但是
那时我就告诉自己
我会等你

14岁
我们第一次在一起
真的好开心
那晚你信息我
你说要我做你女朋友
我以为你在和我开玩笑
我没想到是真的
但是我拥有你的时间
原来只有一个星期

15岁
我们第二次在一起
在我考试的那段时间里
你为我加油
我念书
你等我
那一年
你真的让我好感动
只怪我那时不懂得珍惜你

17岁
是缘分吗
又让你回来我的身边了
我真的好幸福

但是
怎么在我要向全世界宣布你是我的的时候
你却离我越来越远
你可不可以告诉我
为什么我的心里装不下别人
为什么我要爱你爱的这么深
我已经回不去了
我已经没有路可以走了

我只有你
没有了你
我的世界
只会
剩下我一个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