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8, 2012

28/03/2012

今天下午
忽然间
下了好大的雨
风好用力的吹
就好像天在对我宣战
就好像天在对我说要我离开你
就好像全世界的人在用力的让我们分开
记得下雨天这首歌吗
这首歌是那时你很爱我的时候
我叫你去听得
有时候
下雨了其实 我真的好想你
但是 我偏偏就是不敢打给你
我怕接不到你的电话
我怕你不接我的电话
我怕你会挂了我的电话
我怕你会在电话里和我说结束
几个夜晚
没有你的陪伴
我真的好怕
我怕黑
我怕暗
我怕打雷

还记得吗
以前的我们
只要停电了
我就会拿着电话 那里都不去
只会信息着和你说我怕
以前的我们
只要打雷了
我就会蚂蚁一样钻进去你的肚子里
而你
就会赶快用你的手盖住我的耳朵以前的我们
只要我说冷
你就会握紧我的双手
然后 再问我
老婆 还会冷吗
但是 你一直都不知道
我最喜欢被你大大的手牵着
我们在一起后
你不曾说过要送我戒指
头起 我觉得没什么
但是 后来看到好多情侣手上都有情侣戒
那时 我才开始埋怨为什么我没有
直到现在 我才明白
原来 戒指是一个很神圣的东西
需要一方认定自己的另一半后
才可以送给自己最心爱的人亲爱的宝贝
如果要你回来
需要付上很大的代价
我还是会说我愿意
只要你回来
我愿意永远只爱你一个
我愿意永远做个普普通通的女孩
只求 你会好好爱我一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