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3, 2012

拔拔

没有梁金福的第2天

老公
我好想你

好想听你叫我老婆
好想听你叫我猪猪
好想听你的么么老婆

为什么可以这么爱你啊
是不是因为小小b阿
我想 如果没有小小b的出现
我还是会一样的爱着你

因为你是大大b
好想念你的味道
那个属于我的味道
那个我很习惯的味道

老公
老公阿
宝贝老公阿
我的宝贝老公阿

怎么叫都没人应的呢
=(
我等你回来
记得回来了
给老婆一个抱抱好吗

永远爱你的老婆上
等你回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